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河西学院:“九个切实”确保放假不放松疫情防控

 2021/01/19/ 16:0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王建文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王建文)目前,河西学院师生已经进入寒假,学生按照错峰原则,有序离校。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河西学院精心组织,制定“九个切实”工作措施,确保放假不放松警惕,放假不放松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落细。

放假后出入校园也需要严格登记。

    河西学院制定2021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学校要求,切实做好错峰放假和有序开学;切实做好师生假期居家期间自我管理,引导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切实严格执行教职员工请、销假报告制度;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健康信息跟踪和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建立校院实习单位联动防控机制,妥善安排、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实习工作;切实加强校园管理,把好校门入口关,做好身份核验、扫码测温,分类管理;切实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引导教职工做好子女返校和外来人员的摸排工作,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做好附属医院、附属二院的必要防护物资储备、医疗准备和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杀;切实严格管控假期春节期间的聚集性活动。

学院门口的告示牌。

    据了解,河西学院要求全校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状态,明确分工,压实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风险意识,认真研判疫情发展形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主管和属地部门关于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统筹安排好春节及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放假不放松警惕,放假不放松责任,坚决守住冬春季校园疫情防线,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河西学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