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合作市明新双语幼儿园迎新汇演乐嗨天

 2021/01/04/ 16:03 来源:掌上羚城

  “吃的是中国味儿,穿的是中国样儿,写的是中国字儿,走的是中国线儿,我们是龙的传人……”12月31日,合作市明新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欢聚一堂,用欢乐的歌声和舞蹈迎接2021年新年的到来。

  文艺汇演在园长的祝福声中拉开帷幕。

  非洲鼓乐、舞蹈、古诗词、师生游戏……孩子们都展现了自己的绝活本领,一个个优美的舞姿,一张张天真的微笑,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让小朋友们度过了快乐精彩的元旦。

  舞台上精彩纷呈,舞台下喝彩连连。“恭喜马琪格格和安学军小朋友获得抢椅子游戏中的第一名”,在音乐的奏响声中12名小朋友在舞台上围着凳子慢跑,一边紧盯前方的小板凳儿,一边准备抢占自己的小板凳儿,台下的小朋友们掌声雷动、笑声不断,顿时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一群可爱的小牛嬉戏在欢乐的草原上,用欢声笑语增添羚城无线的美好”,小朋友们用欢快的舞姿展示了青藏之窗独特的魅力,文艺汇演在《牛角尖尖庆新年》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在此次文艺汇演上,明新双语幼儿园因防疫需要,以开放直播的形式供家长们观看了整场汇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