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酷赛事】西北中学男足问鼎兰州校园足球联赛

 2020/12/14/ 1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夏苗

酷赛事

西北中学男足问鼎兰州校园足球联赛

  在近日结束的兰州市2020年校园足球联赛上,西北中学男子学生足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高奏凯歌,获得冠军。

  “这次能够获得冠军,我们全队都非常兴奋,这也离不开教练和每位队员的辛苦付出。”足球队队长孙延平同学说,这次联赛能为学校争得荣誉,队友们都感到非常自豪。在他看来,踢球的益处不仅仅是能够锻炼身体,而且能够让人更有韧劲,塑造坚持不懈的毅力。就像在这次联赛中,踢到半决赛时,他们队最初处于落后状态,但在全队队员的不懈努力下,扭转局面,反超逆转,最终3∶2获胜。

  虽然这支校园足球队组建时间并不长,但队员个个都是实力派,全队中绝大多数队员已经取得国家一、二级运动员等级证。“我们的训练无论寒冬酷暑都不会停止,每天校园操场上都能看到队员们认真训练的身影。”教练刘兴平说,“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还会沿着这个方向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刘兴平教练对自己一手带出的这支队伍信心满满。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夏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