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大硕士生宋朝军喜获第八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学子奖

 2020/11/27/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大硕士生宋朝军喜获第八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学子奖

宋朝军。兰大提供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近日在清华大学举行的第八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颁奖仪式上,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传播学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宋朝军同学荣获新闻学子奖,这也是兰州大学学生首次获得范敬宜新闻教育奖。

  本届范敬宜新闻教育奖的评选工作于今年9月1日启动。在经过推荐申请、专家评审委员会无记名投票、公示等环节后,厦门大学陈培爱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国良教授荣获新闻教育奖良师奖,澎湃新闻刘永钢、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杨驰原荣获新闻教育奖良友奖,宋朝军同学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浙江大学等高校的10名在校学生荣获新闻教育奖学子奖。

  范敬宜新闻教育奖是我国唯一的新闻教育类奖项,由人民日报社、经济日报社、国家外文局、山东大众报业集团、辽宁日报传媒集团、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和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在全国新闻教育界和新闻界设立的大奖,从2013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