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功臣奖拟授予甘肃农业大学教授孙万仓

 2020/11/26/ 1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功臣奖拟授予甘肃农业大学教授孙万仓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11月24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建议授奖项目并开始公示。年度奖励金额最高、影响最大的甘肃省科技功臣奖,拟授予甘肃农业大学教授孙万仓。

  除科技功臣奖外,2020年度甘肃省科技奖建议授奖项目还有:甘肃省科技进步奖特等奖1项,甘肃省自然科学奖1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甘肃省技术发明奖5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甘肃省科技进步奖133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67项),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对公示的项目、人员、单位有异议的,可在11月24日起30日内(12月23日24时前)向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联系,电话(传真):0931-8885172;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66号 邮编:730030;电子信箱:gscgzhyjl@163.com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