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2020年全国初中级经济资格考试嘉峪关考点开考

 2020/11/24/ 00:0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赵明霞

2020年全国初中级经济资格考试嘉峪关考点开考

王毅巡考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赵明霞)11月21-22日,2020年全国初中级经济资格考试嘉峪关考点在嘉峪关电大开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巡考。

  王毅详细了解了考点疫情防控、参考人数、考场设置和电力保障等情况,并深入考场进行督导巡查。

  据了解,此次考试我市设1个考点,共有1314人次参加考试,设4个考场,分4个批次12场进行,其中:第1场、第4场、第7场、第10场考试时长3小时;其余场次为1.5小时。初中级级别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考试均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题型均为客观题。自2020年起,初中级经济资格考试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资格证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