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每日会客厅

发挥辐射作用 培养名师队伍 白银市白银区第一小学组建名师工作室

 2020/11/18/ 15:20 来源:白银日报 金山

发挥辐射作用 培养名师队伍

白银区第一小学组建名师工作室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为充分发挥学校名师的学科辐射作用,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在学科教学方面具有较大影响的名师队伍,促进教师队伍专业水平的提高。近日,白银区第一小学组建了思政、语文、数学名师工作室,并举办了启动授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方案,强调工作室以“专业引领、同伴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目标,以教育科研为先导,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网络为交流载体,扎根实践,注重研究,着眼提升,立足校本,更好、更多地为教师改善教育教学行为提供服务与保障。随后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骨干教师、种子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下一步,学校将全力支持工作室的各项工作,组织工作室各个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各名师工作室真正成为教学研究的熔炉,教学改革的航标,教师成长的摇篮,为推进课堂建设和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发挥积极作用。

  (金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