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对口帮扶村开展巩固脱贫成果调研暨慰问驻村工作队工作

 2020/11/04/ 14: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30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及班子成员赴对口帮扶平凉市灵台县什字镇饮马咀村、前进村开展巩固脱贫成果调研,并慰问了学院驻村工作队。

  扶贫调研组一行在前进村召开了兰州职业技术学院扶贫工作座谈会。两个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汇报了一年来在开展党支部共建、建强村党支部、基础建设、疫情防控、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精神扶贫、文化扶贫、帮办实事好事等助力脱贫成果巩固的主要工作。座谈会后,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向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表示了亲切问候,并赠送了慰问品。

  在实地调研学院今年帮扶建立的“幸福鸟”养殖场、面粉加工车间,以及扩建的手套编制和榨油车间时,学院负责人鼓励正在车间忙碌的村民要努力学习生产技术,用辛勤的劳动创造美好新生活,同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向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看齐,再努一把力,再添一把柴,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用实实在在的帮扶成效带领乡亲们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扶贫调研组一行还走进帮扶户家中进行入户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今年家庭收入、就医看病、过冬准备等情况。(霍晓静)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