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独家策划

【甘肃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10/28/ 15:45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2021年度校园招聘宣传材料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公航旅集团”)组建于2011年1月,注册资本1000亿元,是甘肃省集公路、航空、旅游和金融为一体的国有独资投资公司,负责全省高等级公路、通用航空、文化旅游等事业的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和培育开发。作为主发起人设立了甘肃首家地方法人财产保险公司——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甘肃银行12.49%的股权,是甘肃银行第一大股东;是甘肃金控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并参股兰州银行和华龙证券公司。

河口黄河大桥

  多年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坚持“以路为主、适度多元、融合发展”的战略,利用已有资源,积极开拓市场,已成功布局公路、航空、旅游、金融、保险、贸易、地产、文化传媒等业务板块,累计融资3600多亿元,融资方式填补了甘肃融资品种的多项空白,融资规模屡创甘肃企业融资额度的多个第一,拥有涉及以上板块的50余家子(分)公司。公路板块累计投资建成高速公路2300公里,占全省已建成高速公路的一半以上;在建高速公路超2000公里,拟建高速公路2800多公里。金融板块已逐步形成了集融资担保、产权交易、小额贷款、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典当业务、金融仓储、私募基金、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保险经纪等为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航板块建成张掖、夏河、兰州中川机场二期等民用机场,建成甘肃首个通航机场并成功举办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依托丹霞景区开展直升机、动力伞、热气球等低空游览项目;组建合资航空公司,开展航空应急救援、空中医疗救护业务。旅游板块累计投资30亿元开发了张掖丹霞等知名景区,游客数量年均增长约30%。张掖丹霞晋升国家5A级景区,并跻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成为甘肃省旅游产业发展的一张靓丽的名片。贸易板块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500亿元,贸易收入在甘肃省第三产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行业中占比近五分之一,已成为甘肃省第二大贸易公司。

渭武高速四标沥青中面层铺筑施工现场

  截至2020年6月末,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资产总额逾5500亿元,净资产超2000亿元,与成立之初相比,总资产和净资产均增长了8倍,是我国西北地区资产体量最大的国有企业。国内主体信用为正面展望AAA,境外主体信用等级为BBB+,先后七次荣获甘肃省“省长金融奖”。在2020年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72位,较上年提升25位;2020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位列70位,较上年提升7位;在全国公路运输类企业排名第2位。

  本次招聘引进人员,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将按照“一流人才、一流薪酬”的原则,在收入分配方面给予倾斜;在员工社会保险方面,除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各项保险的基础上额外增加商业保险;在员工教育培训方面,拥有覆盖员工全职业生涯的培训体系,提供多元的培训和学习交流的机会。

公航旅救援直升机

  2020年10月组团引才岗位需求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