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独家策划

【甘肃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甘肃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10/28/ 15:2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

  一、集团公司简介

  甘肃省城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甘肃城乡发展集团”)是经甘肃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12年设立的省属国有大型投资运营企业集团。集团下辖9个子(分)公司,参股甘肃资产管理公司、国投聚力并购基金,拥有1家财务并表的省属企业——甘肃文旅集团,现有资产总额465.25亿元。

  近年来,聚焦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开发运营三大职能,甘肃城乡发展集团布局城乡基础设施、城市服务、乡村振兴三大产业板块开展投资、建设、运营,大力发展保障性安居工程、棚户区改造、健康养老、温泉度假、特色小镇及田园综合体、现代农业、乡村旅游、投资金融等多个业态,实施了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项目、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项目、泾川温泉小镇、尼泊尔蓝毗尼田园综合体等一批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600多亿元,向建设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涵盖融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服务的“效益一流、人才一流、管理一流、文化一流”全产业链现代企业迈出了坚定步伐。

  

榆中县李家庄全国田园综合体建设试点项目--花间田

  二、引才优势

  (一)企业发展优势多。

  1.资产和平台优势。企业总资产465.25亿元,是省属大型国有企业。拥有省棚户区改造投资公司和省易地扶贫搬迁公司两个省级政府融资平台和甘肃城乡发展集团这个市场化平台,具备“政府+市场”两个兼容优势,既可以承接政府交办的任务,也可以进行市场化开拓。

  2.产业优势。集团公司基础设施、城市服务、乡村振兴三大产业板块,田园综合体、温泉度假、特色小镇、健康养老、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等业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是朝阳产业、新兴产业、绿色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3.人才优势。集团公司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达87%,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占比达65.8%,职工平均年龄36岁,是一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

  

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基地项目--天颐园

  (二)人才待遇好。

  1.福利待遇:除全额购买五险一金外,还单独购买了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

  2.职业资格、技术津贴:建立健全了职业资格津贴和专业技术津贴制度。根据不同职业资格等级,每月可享受500元-700元不等的职业资格津贴;根据不同专业技术等级,可享受每月500元-1100元不等的专业技术津贴。

  3.晋升机制:建立了管理序列、技术序列、技能序列三个职业发展通道,实现了各通道间的相互贯通,为各类人才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

  2020年10月组团引才岗位需求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