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独家策划

【甘肃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10/28/ 15:13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引才方案

  甘肃金融控股集团成立于2016年4月,是甘肃省国有金融资本投资、融资和管理中心。注册资本106亿元,资产总额219亿元。现控股子公司20家(含13家市州担保公司),参股企业60多家,涵盖证券、担保、期货、信托、基金、投资、保险(筹)、资产管理、融资租赁和要素市场等10个板块。目前,已发展成为集证券、基金、担保、保险、投资、信托、期货、要素市场、融资租赁、资产管理等十大板块为一体,具有AAA主体信用评级。是西北最大、全国一流的大型金融控股集团。

  集团旗下,华龙证券是西部地区领先的综合类全牌照券商,注册资本63亿元,排名全行业第33位,资产总额300亿元,净资产139亿元,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中心城市及全国21个省区市设立近100家分支机构,服务全国220多万客户,管理资产总量超过3000亿元;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基金20余支,规模达500亿元;甘肃金控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3亿元,资本规模全国第二、西北第一,拥有AAA主体信用评级,资本规模大、担保功能全、政策导向强、普惠效应好。下设临夏、定西、平凉、庆阳、武威、张掖、酒泉、天水、陇南、甘南、白银、金昌、嘉峪关等13家市级担保公司;征信公司正式获得人民银行备案,成为全国第二家、甘肃唯一一家省级国有征信机构。综合金融服务能力、规模效益和协同效应日益凸显。 

  

北大清华招生现场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集团公司秉持国际化视野,实施多元化人才战略,按照《金融控股公司监督管理试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持牌管理要求,坚持优先引进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专业资格和实战经验丰富的高端金融人才,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

  甘肃金控集团将秉持“履行国企职责、体现市场价值”理念,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发挥金融链条长、协同能力强的优势,着力在金融扶贫、普惠金融、产业兴省、转型升级等方面提供金融支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优惠政策方面:

  1.薪酬待遇。绩效导向、对标同业,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五险二金、完善的商业保险等多项福利待遇。

  2.职业生涯规划。根据人才特点和专业方向,制定个性化人才培养计划,全程“伴跑”并对优秀人才进行重点跟踪培养,为人才迅速成长锻炼提供全程支持帮助,开拓空间和舞台。

  2020年10月组团引才岗位需求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