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独家策划

【甘肃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甘肃公交建集团引才岗位需求

 2020/10/28/ 15:1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甘肃公交建集团

  “水波澜者源必远,树扶疏者根必深。”甘肃省公路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端于50年代初组建的甘肃省交通厅工程总队、基建处机械站、公路测量队,有近70年的历史渊源,其根深、其源远,枝叶自茂、流脉自长。集团公司是经甘肃省批准组建的省属国有独资企业,是甘肃公路交通建设领域骨干企业,也是甘肃省打造的“十大产业集团”重点企业。作为甘肃经营性收费公路和非收费公路的建设主体,承载着“服务甘肃发展战略、壮大国有资本实力、引领交通产业发展”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截止2020年7月,集团公司资产总额1213.63亿元,净资产581.93亿元,均位居省属企业第2位。

  公交建集团注册资金上百亿,资产总额逾千亿,双AAA级主体信用等级,业务涉及公路、建筑、商贸、路衍经济等多个板块,“融、投、建、养、营、运、服”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旗下一级子公司18家,高速公路项目管理公司7家,员工总数超过2万人。目前,共承担各类公路建设项目40个,总里程3394.94公里,投资总规模1616.3亿元,此外,承担8个房建及场站项目的建设任务,投资总规模11.32亿元。内设12个职能部门和4个事业部,教育学院、甘肃路衍产业研究院等2个教育培训、研发机构。

  集团公司是甘肃省内唯一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的“双特级”、设计“双甲级”资质的实体产业集团,在勘察设计、路桥施工、公路养护、建筑施工、公路工程检测、公路运输、钢结构工程、信息技术服务等方面拥有各类资质326项。员工总数超过2万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498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7人,硕士研究生642人;高级以上职称1372人,其中正高级职称170人,占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的62.5%,高级职称1202人,占全系统的42.5%。2019年员工平均工资14.5万元,位列省属国有企业前列。

  集团公司始终坚信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始终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用原则;始终坚持“绩效原则”,通过“赛马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始终遵循“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和“关注个体”的人资管理理念;始终坚持建立与个人价值创造和能力结合、共享企业发展成果的薪酬激励机制,强化人才的吸引、发展力度,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2020年10月组团引才岗位需求

  

  公交建集团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