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为党校第4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讲专题党课

 2020/10/27/ 17: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按照党员发展工作要求,践行院领导讲党课相关制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党校第4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414名学员讲党课。

  10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题为《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的党课,围绕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新时代爱国主义的鲜明主题,做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抗疫斗争展现了伟大而又丰富的中国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阐述。

  10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作了《学习党史深知党情》专题讲座,围绕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入手,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历程,指出党史是国史的核心,党史走向决定国史走向,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养分,更加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理想信念。

  10月19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围绕理想信念是党员思想行为的总开关、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永葆党员政治本色作了《坚定理想信念书写人生华章》专题讲座。他强调,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即将成为一名青年预备党员,一是要真诚地信仰马克思主义;二是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三是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宗旨。

  10月20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作了《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讲座。他从纪律的定义和内涵,党组织、党员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同时,他希望青年党员在学生时代就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