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2020/10/22/ 17:43 来源: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14日,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工业分析检验、汽车技术、工业设计技术、移动应用开发、网络系统管理、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轨道车辆技术、建筑工程识图8个赛项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3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省教育厅职成处、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赛点仲裁长和学校领导一同巡视了赛场。各参赛选手沉着应赛,规范操作,裁判员坚守岗位,评判公平、公正,各代表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作为大赛承办院校,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按照甘肃省选拔赛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赛前召开裁判会和领队会,精心组织赛事,成立了赛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大赛的组织管理,制定了赛点工作实施方案,完善竞赛设施,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及比赛场地。整个比赛的组织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多年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职业技能训练趣味化、技能训练指导制度化和技能竞赛活动常规化,开展和组织参加各级各类竞赛,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杨彦伟)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