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留学求职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招聘英才270人

 2020/10/09/ 14:4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中科院兰州化物所招聘英才270人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中科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日前发布2021年人才招聘启事,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270人,其中,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32人,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179人,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研究中心7人,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甘肃省天然药物重点实验室)12人,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18人,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究发展中心16人,清洁能源化学与材料实验室6人。

  此次招聘包括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优秀青年人才,要求应聘者学历为硕士或博士。应聘者须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投递到相关的联系人,初审通过后需提交相关应聘材料纸质件。通过初审的应聘者将参加由该所组织专家进行的竞聘答辩评审,通过专家评审的应聘者,研究所领导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员,进入研究所的聘任程序。

  项目聘用岗位聘期内实行合同管理,合同期限一般为三年。项目聘用人员享受企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待遇。项目聘用人员在研究所连续工作满三年且聘期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可申请竞聘研究所事业编制职称或管理类岗位。研究所根据不同的人才计划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科研专项经费和薪酬待遇,提供住房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