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性教育暨实践研修活动

 2020/09/23/ 15: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9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员职工赴迭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宕昌哈达铺长征纪念馆和两当兵变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踏寻先烈足迹、坚守使命初心”党性教育暨实践研修活动。

  9月19日,在哈达铺长征纪念馆,全体人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

  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朗诵诗歌《他们的名字》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深敬意和无限思念。全体人员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通过瞻仰腊子口战役遗址,感受当年腊子口战役的激烈场面和红军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教育和洗礼。

  9月20日,全体人员参观了两当兵变纪念馆,全体人员满怀深情地追忆寻访革命先辈足迹,参观了纪念馆“两当兵变事件展区”“历史传承展区”“两当兵变主要领导人生平展区”等三个展厅。

  历时两天的党性教育与实践研修,重走长征路,瞻仰红色遗址,学习红色文化,让每位党员教职工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陈金平  徐荣强  孟彦君)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