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西北师大知行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荣获佳绩

 2020/09/17/ 17: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27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选拔赛省级决赛在兰举行,本届“三创赛”参赛队伍及人数也是我省历来最高一次。

  本届甘肃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2469支队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评选出甘肃赛区决赛团队奖278项。最终学院《甘肃北有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皮影系列》、《有水吃团队》、《原坪轩》、《Three dreamers》、《手可摘星辰》荣获三等奖。

  “三创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19项核心赛事之一的国家级赛事。学院通过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不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体制建设、进一步健全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将生活、教育与创新创业融为一体,为学院发展注入“三创活力”。(钟莉莉)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