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一行莅临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2020/09/11/ 17: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加强东西协作 打造“技能甘肃”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日上午,应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戴裕崴一行4人莅临甘工院交流指导工作。

  会上,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戴裕崴一行莅临甘工院交流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与学校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了介绍。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表示,正值甘工院全力奋战甘肃省高职院校“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资料上报期,也是学校认真贯彻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打造“技能甘肃”意见实施的发展期,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给予我们,传经送宝,为我校在内涵建设和外延发展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和指导意义。

  戴裕崴从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党建工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双高校”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交流。他表示,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将全面贯彻《关于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行动计划(2016—2020)实施方案》,以打造“技能甘肃”为契机,加强与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合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施优质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师培训挂职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特别在“鲁班工坊”建设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天津市教学名师、管理学教授、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专家章建新根据甘工院实际,就模块化课程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设置动态调整、专业群建设、“双高校”建设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了全面指导。

  随后,戴裕崴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质博物馆、地质园及双创学院等。(胡森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