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武威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大会

 2020/09/11/ 1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0日上午,武威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中科院先进核能研究所杨存忠教授,中科院先进核能研究所米丽娟博士,华东理工大学顾雄毅教授出席会议。学院各部门、教学院系负责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师生代表共22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武威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等相关表彰文件。杨存忠教授和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优秀教师张国祥在发言中号召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助力“技能甘肃”而不懈奋斗,为开创学院新篇章努力奋进。

  大会要求,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思想引领,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办学育人环境;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盯紧重点任务,不断深化内涵建设;要立德树人、奋进担当,立足岗位、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管理服务能力,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要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能力发展,通过信息化教学改革、教学诊断与改进,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方式变革;要通过教学竞赛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以打造“技能甘肃”为契机,实施培育一批有绝活、善育人的“双师型”“陇原巨匠”;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进一步深化改革、规范管理,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科学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大会强调,全院师生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上下同心,以破冰前行的勇气,凝聚起创新发展的强大智慧,抢抓机遇、深化改革,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路、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发作为,破解学院发展难题,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再上新台阶,在创建“双高建设”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丁怡)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