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河西学院师生创新创业团队获得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银奖

 2020/09/11/ 15: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8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决赛暨闭幕颁奖仪式在兰举行。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参赛师生参加颁奖仪式。该校护理学院的师生共创项目获得高教主赛道银奖。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自6月份启动,共吸引甘肃省55所大中专院校、7019个项目团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河西学院护理学院郭晶讲师指导,刘昱、姚明等7名护理学专业学生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刘晓东组成的师生共创团队的参赛项目《德弘智能急救箱,全民急救领跑者,“救”在你身边》获得银奖。

  河西学院长期以来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学生科技创新立项、创新创业大赛、SIYB创业培训、众创空间建设等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积极构建较为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系、师资队伍和服务支撑平台。坚持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师生团队协作精神,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潜能,着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王建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