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甘肃省高考高职(专科)批R段明日正式投档

 2020/09/11/ 14: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高考高职(专科)批R段明日正式投档

将征集两次志愿,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记者9月1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9月10日进行高职(专科)批R段的模拟投档,9月12日正式开始录取。

  高职(专科)批R段包括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专科)招生等。省教育考试院于9月10日8时至9月11日20时进行模拟投档。模拟投档时,省教育考试院按照招生计划数10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向各高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各有关高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修改投档比例或调整计划数。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高职(专科)批是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R段将征集两次志愿,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中职对口升学招生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考生可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随时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如未被录取,可按照相关要求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