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武威职业学院召开甘肃省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

 2020/09/07/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2日上午,武威职业学院举办甘肃省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

  会上,获得省级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秀作品团队教师代表,通过讲解教学实施报告、模拟现场比赛过程的形式对参加省级现场决赛过程中进行了展示,并对备赛、参赛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向与会人员做了分享。

  学院党委书记对本次参赛成绩给予肯定,本次比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协调准

备,参赛团队团结协作、勇于奉献,最终斩获佳绩,这充分展现出学院教师过硬的教学素养和创新能力,充分体现了学院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中的特色与成果,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持续深化“三教改革”,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有着十分积极的促进意义,为学院申报建设甘肃省“双高”院校赢得了一项重要的标志性成果。

  党委副书记作《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高专组)教学能力比赛实施报告》,对此次比赛过程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总结经验体会,反思不足;并提出以“三更”成果导向的理念做好学院工作,即通过更多更好奖项,为学院“双高”添彩;更好教书育人,将大赛变常规,融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通过以赛促教,将既要补短板、又谋更大发展,通过参赛为教师赋能,全面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从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作为终极目标,再创新的历史性成绩。

  此次经验分享会在总结学院教师本次教学比赛经验的基础上,为学院教师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全面提升了学院教师对教学能力比赛的认识,为下一步学院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促进教学能力比赛成果转化落地、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侯卿)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