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河西学院举办甘肃省2020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临床骨干业务人员培训班

 2020/09/07/ 0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9月1日,甘肃省2020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临床骨干业务人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西学院医学院举行。

  本次培训班是甘肃省卫健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项目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骨干人员培训子项目,培训时间为4个月,其中理论培训180学时(30天),实践培训540学时(90天)。培训共四个部分19个模块,第一部分为常见病的诊断治疗,第二部分为检查结果判读,第三部分为居民健康管理服务,第四部分为专题讲座。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对150名临床业务骨干人员参加培训表示欢迎,介绍了河西学院教学、科研、师资和继续教育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医务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就培训班的实习及理论授课管理制度、培训纪律及考核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说明。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临床业务骨干人员专业能力提升。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合理划分内容模块,确定学时计划,精心筛选教师,达到进一步提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王建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