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留学求职

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教育类岗位体检时间确定

 2020/08/28/ 15:1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教育类岗位体检时间确定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27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教育类岗位体检时间确定。入围体检人员须在9月5日早上7:00兰州市第二十七中学报到,集合后统一前往指定地点进行体检。

  据悉,入围参加体检共379人。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证件过期、携带不全或逾期不到者,按照自动放弃处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请携带400元现金,具体数额由医院根据体检项目核准收取)。参加体检人员通讯工具及随身携带物品须集中保管,如发现任何通讯工具未按规定上交者,当即取消资格。

  所有参加体检的人员到达体检点时,须做好自我健康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健康出行码”进行防疫检查,自觉接受体温检测,通过体温检测(≤37.3℃)方可进入,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