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关注甘肃2020高考】本科二批8月26日开始模拟投档

 2020/08/26/ 14:4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关注甘肃2020高考

本科二批今日开始模拟投档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8月25日20时前全部结束,8月26日开始,本科二批K段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本科)及民族班、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将开始模拟投档。

  据悉,本科二批K段在正式投档前,将进行两次模拟投档。第一次模拟投档时间为8月26日,第二次模拟投档时间为8月27日。第一次模拟投档时,省教育考试院按院校提交的投档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向各招生院校提供生源分布情况。各招生院校根据招生计划数,结合生源分布情况,向省教育考试院申请修改投档比例或调整计划数。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院校反馈的意见,调整投档比例或计划数进行第二次模拟投档,并根据第二次模拟后各院校确定的最终计划数正式投放考生电子档案。

  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为使用统考成绩的民办及独立院校批次,实行平行志愿模式。8月26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对该段进行模拟投档,并与院校进行信息交互。

  8月27日8时,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W段开始录取;8月28日8时,本科二批K段开始录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