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每日会客厅

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2020/08/11/ 15: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张鹏翔

玛曲草原38名孩子看到了“海洋世界”

来自玛曲草原的孩子们第一次零距离目睹海洋生物。

  8月10日,位于兰州极地海洋世界的海洋馆里,来自玛曲草原的38名小朋友第一次零距离真实目睹了海洋生物。当日,由甘肃省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甘肃省社区科普研究会主办的主题为“科普甘肃·畅想未来”的2020年玛曲县学生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极地海洋世界举办。

  据了解,本次研学活动除了针对当前国家时事政策和社会焦点问题进行一系列宣讲活动外,在3天的时间里,还组织学生在甘肃省科技馆、甘肃省博物馆、海洋馆、兰州大学等地开展拓展性学习,参观百年铁桥、黄河母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本次研学还组织学生体验兰州地铁,感受新时代兰州的飞速发展,其间还为学生做免费体检。同时,主办方组织了20多名兰州市学生志愿者与玛曲县研学学生结对互动交流。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张鹏翔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