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高校风采

西北民大“一带一路”沿线乡村振兴调研小分队赴嘉峪关调研

 2020/08/11/ 10: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西北民族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带一路”沿线乡村振兴调研小分队于7月20日至7月24日在嘉峪关市文殊镇开展社会实践调研。

  小分队队员通过对红白理事会、孝善理事会的调研,了解文殊镇在文明乡风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镇政府工作人员还向调研小分队详细介绍了文殊镇利用节会活动和乡村旅游促进消费带动农产品销售的做法。

  通过文殊镇举办的梨花节、“棕情端午,艾在文殊”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可以看到,只有把文化传承与创新和乡村振兴紧密相连,才能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动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