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高尔戈先生向河西学院捐赠个人收藏品

 2020/08/05/ 16: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8月3日下午,河西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尔戈先生一行来校,将他个人收藏的两件西夏文物捐赠给河西学院河西历史文化馆。河西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高荣教授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为高尔戈先生等颁发了收藏证书。

  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蔺海鲲教授向嘉宾介绍了河西学院河西历史文化馆的基本情况,学工部部长曹斌介绍了高尔戈先生的事迹。高尔戈先生说,感谢河西学院对开展全方位教育的认知高度。作为一个文物收藏爱好者,本人所做的没有什么可以值得骄傲的,真正值得骄傲和敬佩的是河西学院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文物“活”起来,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了解我们的祖辈,了解河西历史文化。今后学校对收藏的文物若有所需求,我会继续无私奉献,为弘扬中华文化而尽心尽力。

  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河西历史文化馆,双方还就历史文化馆的装修风格、展品陈列和今后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王建文)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