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市对10家市属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执法抽查

 2020/08/05/ 15: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朱浩源

我市对10家市属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执法抽查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督查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健康运行,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近日对10家市属校外培训机构集中开展了执法抽查。

  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执法人员,依照民政部《社会组织抽查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集中对10家市属校外培训机构实地进行了专项执法抽查。从抽查的情况看,所检查的校外培训机构都能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持良好校风学风,积极树立良好文明行为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机构有规范的章程和相应的管理制度,明确培训宗旨、业务范围、议事决策机制、资金管理、保障条件和服务承诺等。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规范不完善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向各机构负责人告知并要求即知即改。各培训机构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自律规范业务活动行为,更好地践行诚实守信承诺。通过此次执法检查,进一步推进了我市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服务质量的提升,强化了对培训机构监督管理,保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