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留学求职

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开通资格证书邮寄小程序

 2020/08/05/ 15:0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朱浩源

市人事培训考试局开通资格证书邮寄小程序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8月4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提高办事效率,推进网上办、邮寄办服务模式,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优化邮寄资格证书信息获取方式,创新开发了邮寄证书微信小程序。目前,兰州市需要邮寄资格证书的考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并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实现自主办理。

  兰州市人事培训考试局发放资格证书范围为: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会计初(中)级;卫生类:护士初(中)级,护师初(中)级;经济类:国家初(中)级,甘肃省初(中)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