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兰州市普通中专报名8月25日截止 全省统一投档录取时间为9月20日-23日

 2020/08/04/ 1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兰州市普通中专报名8月25日截止

全省统一投档录取时间为9月20日-23日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8月3日,兰州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发布消息,2020年兰州市普通中专招生网上报名及现场审核截止时间为8月25日,各区县招考机构现场审核时间为8月13日-25日。

  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与兰州市中考结合进行,成绩共享,考生的文化考试成绩直接用于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录取。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61.178.233.216:8083/进入“2020年甘肃省中专招生网上报名系统”页面,或打开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入“2020年普通中专报名入口”按要求填报志愿,每个考生各层次(包括五年一贯制高职、“3+2”高职及联合办学、普通中专)最多可以填报2所学校,每所学校选报1个专业,按层次志愿顺序录取。

  全省统一投档录取时间为9月20日-23日,只有通过省教育考试院网上招生录取平台报名且录取的学生方可取得教育部认可的正式学籍。

  报名条件

  具有兰州市户籍的初高中毕业生、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城乡劳动者均可参加报名录取;兰外户籍务工人员子女,须具有兰州市初中连续三年完整学籍,并连续实际就读的亦可参加报名录取;各类在校生和因触犯刑律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不得报名。

  报名办法

  今年继续实行网上报名招生录取的方式进行。

  1.兰州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网上报名结束后持户口簿原件、毕业证原件和中考成绩单,按各区县规定时间到考生户籍所在区县招考机构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凡不进行现场审核者,所填报志愿无效。

  2.所有高中毕业生、初中往届生,兰州户籍兰外成绩的考生,兰外户籍兰州学籍且当年参加了兰州市中考的毕业生,艺术类院校单独招收艺术、体育类的考生,以及其他特殊情况的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须持户口簿原件、毕业证原件和中高考成绩单,于8月13日至25日到兰州市教育考试院二楼报名大厅进行现场审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