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天水市三中 营造美好学习环境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2020/08/04/ 15:10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张菁

市三中

营造美好学习环境 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每日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张菁】近日,天水三中校园的一缸缸睡莲竞相绽放,惊艳十足,在炎炎夏日给师生带来一片清凉。

  近年来,天水三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改善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发挥环境育人的功能,以美育人,以美促学,点亮学生的心灵之睛。初中部按照“休闲东部、智慧中部、阳光西部”的校园布局,附加不同的文化元素,分成东、中、西3个部分,营造潜移默化的育人氛围。其中,“休闲东部”的一缸缸睡莲,在炎炎夏日尽情绽放,红的、白的、粉的,犹如一盏盏莲灯,浮于水面,与碧绿的叶子、红色的金鱼相映成趣,甚是好看,给校园增添了无限美意,引得师生在课余时间驻足欣赏,消除学习工作带来的疲劳。

  除了睡莲,学校还种植了葡萄、桃子、枇杷、樱桃、向日葵、田园蔬菜等,营造了美好的育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