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武威职业院学生2020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2020/07/22/ 10: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首次考试招生工作已结束。武威职业学院2020届毕业生捷报频传,创下了历年“专升本”升学的最好成绩。本次“专升本”共有647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有431名学生被省内本科院校录取,录取率为66.62%。

  近年来,学院不断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技术技能人才,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合力搭建“专升本”教育“立交桥”,带动专升本成绩斐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科院校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也希望一、二年级同学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坚定信念,锐意进取,奋斗出彩,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做好第二批“专升本”报名工作的动员与组织,进一步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和宣传力度,使更多的毕业生通过“专升本”升学实现高质量就业。(史光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