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0/07/21/ 1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夏苗

在现场

兰州五十四中 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献花

  “三载励志苦读,一朝鲲鹏展翅”,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纪念美好的初中生活,感谢师恩,让学生以高昂的斗志迎接中考。7月11日,兰州市第五十四中学举办了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上,兰州第五十四中总校长张俊向毕业生送上祝福: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眼里有光,目光所及皆是风景;行囊有梦,踏足之处皆为坦途。相信浸润着五十四中文化的你们一定会创造辉煌!随后,同学们带来自己编排的节目,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当初三毕业生向学校老师献上鲜花时,老师和孩子们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难舍的师生情温馨感人。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夏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