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又有3所在兰高校公布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

 2020/07/15/ 15:1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又有3所在兰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7月14日了解到,在兰高校又有3所公布了2020年本科招生计划,分别是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和兰州城市学院,三校在甘计划招生数分别为2931人、4010人和3177人。

  西北师大:总计划招生4550人

  西北师范大学公布的2020年本科招生来源计划显示,该校今年在全国31个省(区、市)计划招生455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931人。招生简章明确,该校根据各省(市、区)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确定投档比例,按平行志愿方式投档的省(直辖市、自治区),投档比例控制在分省招生计划数的100%—105%,其他省份投档比例原则控制在招生计划的120%以内。普通文理科专业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进档考生,不设置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分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

  甘肃农业大学:今年总计划招生4680人

  7月14日,甘肃农业大学公布2020年招生计划。计划显示,该校2020年计划招生总数为4680人,其中省内计划招生4010人(普通本科3410人,中职对口招生200人,专升本200人,少数民族本科预科200人),省外计划招生670人。

  需要注意的是,甘肃农业大学2020年招生有两方面的变化,第一个变化是专业调整:根据教育部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该校原草业科学(草坪管理方向)专业调整为草坪科学与工程,原动物医学修业年限由四年调整为五年。第二个变化是省内一批次招生专业变化:2020年经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批复,该校新增植物科学与技术、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劳动与社会保障4个专业在省内本科一批次招生。

  兰州城市学院:在甘计划招生3177人

  兰州城市学院今年面向全国15个省(区、市)计划招生3577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3177人,省外计划招生400人。录取时,普通文理科专业按照投档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对于进档考生,不设置专业级差,专业志愿分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排序进行。若出现成绩并列的情况,则文史科考生按照语文、综合、数学,理工科考生按照数学、综合、语文单科成绩排序确定;中职对口升学考生按照专业技能、专业基础、公共基础单科成绩排序确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