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每日会客厅

河西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2020/07/15/ 15:10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范海瑞

会议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7月13日,河西学院召开会议,宣告河西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正式成立。

  近年来,河西学院坚持“作河西文章、出特色成果、建丝路名校”的办学目标和“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的发展战略,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人文社科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科研成果质量与数量稳步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河西学院正处于“申硕建大”的关键时期,成立社科联组织,将进一步凝聚全校哲学社会科学力量,为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

  河西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河西学院社科联的成立对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学校将团结带领全校社会科学工作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围绕大力宣传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任务,建立内联外引的长效机制,做理论创新的排头兵,力争开辟新领域、提出新观点、建立新体系、创立新方法,在全校形成理论创新的良好氛围,集中产出一批创新性成果,并通过交叉集成、协同攻关,引领带动其他学科实现创新性发展。

  河西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凝练学术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打造社科品牌,积极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繁荣发展,为加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