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甘肃省确定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

 2020/07/14/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王小晶

我省确定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王小晶)7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招生来源计划编制为:普通类招生来源计划;艺术类招生来源计划;体育类招生来源计划;中职升学考试录取来源计划;民族院校、民族班和预科招生来源计划;特殊类型招生来源计划。

  普通类招生来源计划按招生院校录取批次、科类分专业编制。

  艺术类专业计划按照艺术类统考计划、艺术类校考计划分列编制;艺术类专业计划编制不分艺术文、艺术理,统一列为艺术类(不分文理);艺术类统考专业按照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音乐学类(声乐、器乐、作曲)、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学类和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等10个类别编制计划。

  体育类专业分别按照田径类,篮球、排球、足球类和体操、武术类三类不同专业进行计划编制与报送,并在专业备注中注明具体使用哪一类专业成绩;体育类专业计划编制不分体育文、体育理,统一列为体育类(不分文理)。

  中职升学考试录取计划按照农林牧渔类、医药卫生类、工业类、土木水利类、信息技术类、财经商贸类、旅游服务类、教育与文化艺术类等8个类别分批次分专业编制。

  民族院校、民族班、预科招生来源计划实行单列分类编制。特殊类型招生来源计划的编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来源和录取要求等,分别编制在相应批次相应段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