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公益活动7月15日启动

 2020/07/13/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武永明

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公益活动7月15日启动

扫码在线咨询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7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简称考专委)将于7月15日开始,联合全国省级招考机构、近千所全国普通高校、全国招生工作专业人士和专家共同开展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公益活动,为考生办实事、解难题。考生可登录考专委网站(http://www.jkzwh.com)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咨询平台。咨询活动将以系列主题形式分阶段开展,并通过图文、直播、视频等形式,有针对性地解答考生关注的招生政策、院校专业、志愿填报、学业规划等热点问题。平台可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登录进行实时在线咨询交流。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是教育部主管的一级学会,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由全国32家省级招考机构担任常务理事单位,是全国教育考试招生领域开展学术交流、课题研究的重要平台和阵地。在今年这一特殊时期,考专委搭建了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平台,为考生和院校建立起一个专业性、高质量、全公益的沟通交流平台,解决了线下咨询无法实现和跨省咨询难的问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