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甘肃省考生15日起可网上咨询高校招生情况 报考公安类考生须进行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2020/07/13/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我省考生15日起可网上咨询高校招生情况

报考公安类考生须进行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7月15日起,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联合全国省级招考机构、近千所全国普通高校、全国招生工作专业人士和专家共同开展全国普通高校网上招生咨询公益活动,为考生办实事、解难题、服好务。

  据悉,咨询活动将以系列主题形式分阶段开展,并通过图文、直播、视频等形式,有针对性地解答考生关注的招生政策、院校专业、志愿填报、学业规划等热点问题。平台可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登录进行实时在线咨询交流,简单易用,让信息更精准、更及时、更便捷地触达考生。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平台,从高度、广度、深度出发,为考生和院校建立起一个专业性、高质量、全公益的沟通交流平台,在抗疫中出实招,解决了线下咨询无法实现和跨省咨询难的问题,切实将服务于民落到实处。

  考生可登录考专委网站www.jkzwh.com进入咨询平台。

  每日甘肃网7月13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7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报考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考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结论合格后,方可进入投档录取环节。

  据了解,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安排在7月12日至8月14日,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考察。本科层次考生:7月12日至7月24日;专科层次考生:7月25日至8月14日。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的考生,按照生源地分批次于7月25日至28日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具体是7月25日:兰州、嘉峪关;7月26日:天水、陇南、金昌;7月27日:平凉、庆阳、定西、白银;7月28日:酒泉、张掖、武威、甘南、临夏。

  报考甘肃警察职业学院的考生,按照生源地分批次于8月15日至19日参加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具体是:8月15日:兰州;8月16日:天水、陇南;8月17日:平凉、庆阳、定西;8月18日:嘉峪关、金昌、酒泉、张掖、武威;8月19日:白银、甘南、临夏。

  2020年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109国道皋兰县附近)进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