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一场特别的入党宣誓仪式

 2020/07/10/ 15: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9日,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榜样的力量”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主题活动。“援鄂医生”雷作汉、“青年志愿者”张森、“老教授”徐守堂等三名优秀党员先锋人物走进学院,讲述了他们的入党故事、奋斗历程和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

  活动现场,徐守堂、雷作汉、张森等老、中、青三代共产党员先进代表用他们的经历和故事,生动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一个个动容的故事,一句句动情的话语,一幕幕动人的场景,让在场的党员们深受感动,现场不时响起雷动般的掌声。

  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孙瑶说:“本次入党宣誓,让我终生难忘,在听了三位优秀党员前辈的讲述后,让我倍感振奋。我下决心要向党员榜样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接续奋斗,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知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三位榜样人物的事迹让人感动,催人奋进,本次活动是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我们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从他们的身上汲取力量,就可以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正能量,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