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校园文化

陇东学院2020届毕业生342人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2020/07/10/ 09: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录取接近尾声,陇东学院共有1202名学生参加考试,460名学生上线,最终342名学生被正式录取,其中有66名学生被四川大学、兰州大学、暨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

  全国、全省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聚焦“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要求,制定了《陇东学院关于振兴本科教育 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教育,大力实施“双万计划”,强化教学中心地位,确保全体教师的精力首先在教育教学上集中,学校资源首先在教育教学上配置,办学条件首先在教育教学上改善,全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条件,持续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自我管理和主动学习能力持续增强,学习成效愈加突出,参加考研的学生逐年增多,上线率、录取率逐年上升,深造渠道不断拓宽,录取院校层次明显提高。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