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分三个批次招生

 2020/07/09/ 14:4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王小晶

体育类分三个批次招生

  每日甘肃网7月9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实习生王小晶)7月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分3个批次:体育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二批、体育类高职(专科)批。

  体育类各批次,根据院校办学层次及使用成绩的类别进行分类,实行平行志愿,与艺术类同步投档录取。

  体育类本科一批U段:省内体育类本科一批高校及使用我省体育类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外体育类本科一批高校的体育类本科专业。

  体育类本科二批W段:使用统考成绩的体育类本科二批院校(民办及独立院校)。体育类高职(专科)批X段:使用统考成绩的高职(专科)院校。

  此外,2020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中职升学考试录取分2个批次:本科二批K段(本科院校);高职(专科)批R段(高职(专科)院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