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考试专区

甘肃省高考成绩各批次分数线7月23日公布

 2020/07/07/ 10:4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武永明

我省高考成绩 各批次分数线 7月23日公布

  每日甘肃网7月7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记者7月6日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各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7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未解密考生成绩的情况下,分析各项数据,科学测算,拟定各批次各科类分数线。7月23日提请省招委会审定后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高考评卷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评卷工作在省招委领导下,成立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和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仲裁组,全面加强对评卷工作的领导和对有质疑答卷的复核认定;省教育考试院成立了网上评卷工作办公室,全面负责实施评卷工作。按照时间安排,7月10日开始试评,7月18日左右评阅完全部试卷,7月19日至21日组织开展成绩核查校验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