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陇东学院科技扶贫草畜产业丛书发行仪式在环县毛井镇举行

 2020/07/02/ 14:55 来源:陇东报 见习记者梁伯睿

陇东学院科技扶贫草畜产业丛书发行仪式在环县毛井镇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见习记者梁伯睿)6月30日,陇东学院科技扶贫草畜产业丛书发行仪式在环县毛井镇举行。

  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省科协副主席张平、陇东学院副院长刘万锋出席发行仪式。陇东学院相关教师及村民代表共40余人参加。

  据悉,该丛书分为《陇东旱地饲草高效生产技术》和《陇东主要家畜高效养殖技术》,内容包括草产业在现代农业中作用、旱地饲草的生产基础、紫花苜蓿高效生产技术、饲用玉米高效生产技术和畜牧业在现代农业中的作用,肉羊、肉牛、肉驴、生猪、肉兔的饲养技术,家畜疫病防控基础与技术等。

  发行仪式结束后,陇东学院相关教授还对农户饲草种植、收割以及家畜养殖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