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多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双师型”教师进企业培养培训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0/07/01/ 16:0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先后走访西安大地测绘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鑫雅图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双师型”教师进企业培养培训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与各企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座谈,并希望与各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科研合作、师资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感谢企业对我校“双师型”教师进企业培养培训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校企双方希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校企合作提供更广泛的空间与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双师型”教师进企业培养培训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是我校深入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利用企业实训基地、陇原工匠培训基地等优质资源,按照“政治强、业务精”的标准和“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的要求,继续深化实践教育教学,加强理论学习,积极主动作为,提升业务技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育训结合,健全多元化办学格局,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协同育人,为把学校建成“双高”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胡森林)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