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思政动态

天水师范学院云上思政课开讲

 2020/07/01/ 16: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9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第二次“筚路蓝缕成伟业,沐雨栉风建新功”云上思政课在张家川县沈遐熙革命纪念馆开讲。

  张家川县沈遐熙革命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沈遐熙同志在张家川地区开展抗日救国活动以及为争取民族解放英勇奋斗的光辉革命事迹。

  张家川县沈遐熙革命纪念馆副馆长许咏梅号召青年学生学习沈遐熙等老一辈地下党员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党性观念、真挚的爱民情怀、忘我的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自觉把自己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广大青年学子通过在线收看了此次云上思政课,进一步了解了以沈遐熙同志为代表的少数民族地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不畏艰险、出生入死的革命历程和革命事迹,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传承了红色精神。

  此次云上思政课由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校团委主办,张家川县沈遐熙革命纪念馆协办,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提供技术支持。(黄亚珠)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