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10期“三说论坛”暨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2020/06/30/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7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第10期“三说论坛”暨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测绘学院《新时代“工匠精神”引领下的<地形测量>模块化课程混合式教学》获得一等奖;公共课教学部《Fly with your dream, dream in your flight 追梦飞翔,云中拥梦》等2支团队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职熵——大学生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等3支团队获得三等奖;电信学院《离合器和手动变速器》等4支团队分别获得优秀奖。将遴选9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举办的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公共基础课程组和专业课程组的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根据2020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要求,举办的一次旨在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重要赛事,也是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选拔赛。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