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陇南师专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6/30/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3日上午,陇南师专与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签订“党建翼联”“5G+智慧校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仪式上,陇南师专校长李艳红和中国电信陇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东仪分别致辞。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表示,学校将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统筹调度一切资源,与地方医疗卫生防疫部门加强合作,在做好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优化方案,靠实责任,做好做实做细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保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余学军和魏东仪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部署5G移动试验网、部署5G移动试验网、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打造教育信息化平台、共建网上党建联学会议室等六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全面推进5G、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杨波)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