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甘肃省高校工委思想政治工作  >  图片新闻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30/ 09: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24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陈正武致辞并为学生代表授予学位并拨穗正冠,校党委班子成员杨士钰、高君智、敏贤麟、李锦煜、张宏、鲍俊辉、丁一清出席。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牟吉信主持仪式。

  典礼上,校领导宣读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方案及延长学制方案、2020届毕业生就业方案,表彰了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作者及优秀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指导教师、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与会领导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为获奖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

  汉语系杨琳副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回顾了四年来与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同学们真诚浓厚的祝福。

  毕业生代表申主草曼表达了毕业之际的依依不舍之情和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感恩之情。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