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教育  >  留学求职

西北师范大学举办就业双选会 3000余岗位助力毕业生“圆梦”

 2020/06/22/ 14: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6月19日,西北师范大学举办“2020届毕业生夏季就业双选会”,共有来自甘肃、陕西、疆、宁夏、青海、云南、广东、河北、浙江、内蒙古等10省(市、区)的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100个,3000余名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现场求职,双方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300余人。

  在举办本次线下双选会的同时,西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夏季线上就业双选会将于6月20日开启招聘,153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型企事业单位将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线上、线下招聘会同期举办,全方位助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此次双选会,西北师范大学严格按照新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参会单位人员进入招聘现场需提供个人健康绿码和邀请函,并严格遵守学校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规定。

  “西北师大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和重点师范大学,往年从西北师大选聘的学生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本次双选会为岷县教育发展寻觅人才搭建了的平台,已有50余位毕业生达成意向,可谓收获满满。”岷县教育局组织牵头县内11所学校参会,带队领导教育局副局长吴乔忠说。

  绍兴市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组织辖区8家企业参会,副局长俞锡锋表示,近年来,绍兴市主动对接高校参加校园招聘,为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人才支持,区校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桥区为西北师大学生提供实习、见习和就业机会,热忱欢迎西北师大毕业生到绍兴就业创业。

  西北师大2020届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呼泰鸿说:“学校举办的首次夏季双选会参会单位质量高,防疫措施严密,在我们即将毕业离校之际举办本次活动非常及时,我已经向几家用人单位递交了简历,希望在面试环节能够有所收获。”

就业双选会现场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俊宗在现场调研指导时说,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社会民生、人才队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受新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学校针对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应对、科学谋划、主动作为,举办了首次夏季就业双选会,着力推动毕业生多渠道、全方位就业。

  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表示,各市州、县区教育、人部门牵头组织用人单位参加校园招聘值得借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的合作,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实习实践及见习环节,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西北师大制订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方案,先后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和就业督查调研会,对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精准帮扶,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招聘不停歇,形成了学校“多维度”就业工作格局。学校先后组织开展了综合类、重点群体毕业生、文化艺术类、师范类、校友单位、西北五省部属与省部共建高校等7场线上专题双选会,共有26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万余个,实现了用人单位隔屏宣讲、在线招聘、网上面试一体化,为毕业生提供多层次的就业选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